East of Eden___447

一点也不高冷,非常易勾搭,希望大家能找我聊天!我爱霍安!可拆可逆!他们俩真是太好了呜呜呜

到南方公园的卡特曼穿到了霍克斯而老安是阿尔弗雷德。

设定如标题,只是跟亲友脑嗨的产物。不喜勿入


接下正文


体育祭上,随着那个孩子眼中的光芒受到了两位完全来不及阻挡的英雄身上,只见的那个光芒放学之后就只有两个孩子站在原地。

一个金色头发,有着一双与身材完全不相符的红翅膀,另一个是一个红色头发的男孩,大约个子比那个金发男孩高上一头左右。

What the fucking hell now !

那个直发男孩一张口就是标准的加州口音。



那个二位,你们是霍克斯和安德瓦桑吗?演播室的疯狂麦克极力压制住自己的惊讶,大声问道。“你在说什么狗屎话!”那个金发男孩仰着头一脸不屑,老子名字叫卡特曼!才不是什么该死的霍克斯!”

”嗯,我的名字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其实也不太清楚您现在在说些什么”红发男孩挑起了一边的眉毛,耸了耸肩。

“嗯,是这样的!您跟旁边的那个孩子之后成为了第一第二的英雄,你们的英雄名分别是霍克斯和安德瓦”疯狂麦克有些尴尬的解释道

“哦,那谁是第一呀!”那个金发男孩冲着演播室大声喊道。“嗯,不是你,是旁边的那个孩子”疯狂Michael朴的回答他尴尬直接写在脸上。站在一旁的红发男孩看着旁边的小个子不屑的一笑。那个小个子马上就怒了,“你这家伙笑什么?”“那个请二位先移步到休息室,我们会对你们详细讲述我现在的情况!”疯狂麦克赶紧插嘴及时阻止了这一场马上就要开始了的,剑拔弩张的战斗。那个红发男孩又嘲笑般的扬起了嘴角,所幸那个小个子并没有看他,只是怒气冲冲地走下了台。


你想当英雄吗?

根津校长坐在极高的特质座椅上,双手交叉,老鼠脸上的笑容可算得上是热情至极。但对面的金发男孩显然不买账。“当然不!我之后想去华尔街买投资股票,挤进福克斯富人榜!每天往办公室一座几乎什么都不用干就能看见钱哗哗地往自己账户里转。而且英雄什么的,还能称得上是职业吗?”听到这话,根津不禁感到有些奇怪,不过想到霍克斯毕竟是美国移民,有可能在他生活的那个美国地区英雄并没有像日本这里那么普遍。所以他只稍微楞了一下,就解释道“英雄嘛相当于是大明星,你可以拥有很高的人气和社会地位,虽然是公务员,工资不高,但是如果要接宣传的广告费或者买相片周边的版权费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如果你真的想只想有钱的话,那么英雄不愧为是一项极佳的选择!”根津校长不愧是根津校长,坐在旁边的巴斯托老师不由得心中暗自佩服,几句话就把刚刚还不情不愿的小孩说的十分心动。

“而且如果你想当英雄的话,雄英可以给你很多福利!就比如提前5分钟饭,可以去食堂排队吃饭或者去澡堂里洗澡,你可以把这个看作是英雄科的VIP待遇”小老鼠说着,把两只短短的胳膊扬的老高,“所以你现在怎么想?”

“嗯,我觉得加入英雄科问题不是很大,反正我很厉害是吧”

金发男孩头一歪想了想说道。


根津总算松了一口气,感觉之后我们能一顶二十的救援队员保住了,那么接下来就是安德瓦桑了

“那个,请问你想当英雄吗?”

同样的问题在那个男孩眼中引出的光。与在那个只在金发男孩眼中激起的不屑形成了鲜明对比。

“当然想!我可是要做世界的Hero!”

男孩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

“那,欢迎加入雄英!未来的英雄!”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