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of Eden___447

一点也不高冷,非常易勾搭,希望大家能找我聊天!我爱霍安!可拆可逆!他们俩真是太好了呜呜呜

Tony在日本(1)

各位看官们大家好!这里是一个清奇的脑洞。希望大家能喜欢!【鞠躬】
看文请往下翻

“呦吼!再来一杯!”Tony在Steve的怀里醉醺醺的吼着。这是复仇者联盟纽约之战胜利后在Stark大厦里举办的超大聚会,聚会布场之繁华我们在此就不细说了,毕竟大家都知道牛逼哄哄的Tony Stark先生是出了名的有钱。在复仇者的各位在聚会结束后都陆续回家的时候,咱们的Tony Stark先生已经醉意朦胧了,只剩Steve仍在忠心耿耿的陪着他。

靠在Steve的温暖怀抱中,看着巨大落地窗外面的美丽城市夜景,这种生活实在是再快活不过了,Tony默默的想。就在这欣赏灯红酒绿之际,Tony却不自觉的忆起了12年前……

1993年,Tony父亲死后的第三年,咱们的Tony Stark先生刚刚继位不久,不过明显的,他不太习惯这种感觉。

“Tony,你在干什么!我真是……”Pepper无语至极的看着正在办公室嚼着甜甜圈的Tony。“哦天,我亲爱的小辣椒,让我稍微放会儿假,我实在是不太喜欢这种生活。”Tony漫不经心的说。“当然不可能!虽然还是很心疼你,但是剩下的工作还有很多啊,你如果放假的话肯定干不完。”Pepper试着把语气稍微放温柔一点,生怕再伤着大老板的玻璃心。“啊,原来如此,那如果干不完的话又能怎么办呢?”Tony的嘴角不自觉的微微翘起。“那能怎么办,反正肯定是不能干完,顶多是我帮忙把剩下的完成呗”小辣椒这番回答。看到这,相信各位看客已经知道了现在的小辣椒还是太天真了,这里从Tony嘴角的“微笑”就可以看出来。

果不其然,咱们大主意的Tony当天放班后就穿着自制的飞行器,吹着无比凉爽的海风漫无目的的享受这个接近完美的黄昏。“啊,看那美丽的夕阳!看那展翅的海鸥!看那晚霞!哦,我的上帝!这真是太美了!”Tony向着大海忘我的喊着。

这么美好的飞行时间一直持续了很长时间,但我们的Stark先生一直沉迷在这美景中无法自拔,以至于连飞行器只剩10%的低电量提醒都没有听见。直到小飞行器的一声“滴——系统即将关闭,请手动找到陆地并安全降落”惊醒。“哦哦哦哦我的天呐!陆地陆地陆地陆地在哪呢,哦哦在那!快快快,可千万别没电了”咱们向来淡定的Tony Stark先生几乎是头一起那么慌张,可以说是拼了命似的向那沙滩飞去,只可惜——“啊啊啊啊啊啊……”伴随着一声惨叫,咱们的Tony Stark先生在只距离沙滩边缘的300米处从高空掉了下来。还幸亏可爱至极的小飞行器在此之前就降低了飞行高度,才使得Tony没在掉下来的那一刹那被水的相互作用力把裤子给拍没了。

“啊真是的,烦死我了,居然掉下来了,难道我的能源板应该再把储量搞大些?”咱们的Stark先生嘟嘟囔囔,满身是水的拖着鞋往前走。他可爱的小飞行器早在水中,被他为了避免随着它沉底悲催的遗留在了寒冷的海底,“永不见天日”。

此时天已经完全的黑了下来,连星星都能看的清清楚楚。而我们的Tony Stark先生正悲催的寻找这借宿的地方。何为悲催?正是有冻馁之患且不知所云以。Tony都不知道飞了多久,现在在哪。有可能是美洲?欧洲?看看星星的排序方向,看来哪个都不是。完蛋,语言有问题了……这里应该是亚洲。Tony在脑内飞快的搜索着临海的亚洲国家,根据在野外生存教科书上的知识明白了这是在有11区之称的——日本!海边的小住宅说实话,真有不少,但是考虑到时间问题,现在已接近1,2点钟,还没睡觉的人家少之又少,从这里就可以理解咱们向来养尊处优的大少爷Stark先生当他看到那抹小橘灯时的欢呼雀跃,以至于根本忘记了自己现在如同落汤鸡般的狼狈相。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Tony敲门几乎手都要酸了,但那扇门还是一点没有打开的意思,但我们素来要强的Tony Stark先生并没有放弃。好在门被整整折磨了2分钟后被它的主人极心疼的猛地脱离Tony的魔拳。
“你干嘛啊!没事这么晚敲门到底想干什么啊!没听见等一下吗!我正在写作诶!”“……”Tony一脸吃屎的表情。“哦哦你是外国人啊,你来干嘛。”那位名叫前井草薙的门主人改口成了不慎流畅的英文。啊啊,终于说我能听懂的话了……文科成绩与理科成反比的Tony Stark先生不由得松了口气。“啊,我想来借宿一晚,请问可以吗?房钱我会付的!”Tony少见的善解人意,放慢语速说道。
“啊,那好吧,进来吧。”草薙说着走进房间,等了半天才听到门关上的声音。

评论(3)

热度(6)